苍魂点墨

想去流浪。

【常回罗德岛看看】2023.01.24 - 08:00

这是第三张,讨教

有缘细化。

 

Outcast虽然能一针见血的判断出局势的走向与关键点,但那乐观的态度总会令她缺少一些威严,说人话就是,镇不住场子。

这时便需要Misery出场。他解决事件的方法虽然与萨卡兹刻板印象截然不同的天真,却总能在场面即将陷入混乱之前用一些巧妙的手段让大家都冷静下来。

闲着无事,Outcast虚心求教。

那么就从简单又有效的纸牌魔术开始吧。

Outcast两手各抓了一把:藏牌洗牌嘛,障眼法,我懂的。

Misery瞥了一眼,见Outcast跃跃欲试的样子,淡然说起诀窍:观察光线,找好角度,吸引注意,左右交替,举重若轻……

Outcast跟着一步步动作,不多时便手忙脚乱:观察光线,糟糕光环太亮了可能会有影响不过说不定可以利用……找好角度,吸引注意,左右交替啊要洒举重若轻咦,怎么裂了?

Misery终于忍不住偷笑:一开始你就拿错了,那一副牌有一半是道具。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