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魂点墨

想去流浪。

生日快乐!

给自己画的桌面,背景不会小杯人体总之一切从简。

以下纯属虚构。

 

吉奥瓦尼  听说我们年轻的圣徒一枪干碎了那——呃,无人机的核心模块,还声称这是在极端情况下完成任务的必须?他真的是去救人而不是搞破坏吗?

伊万杰利斯塔十一世  事实上,关于这次意外我已经得到了一份启示,那是一句十分简短的……嗯,结论。

吉奥瓦尼  新的启示?怎么连我都不告诉……您将之认定为意外,是选择不公开实情?

伊万杰利斯塔十一世  我还在犹豫,毕竟这恐怕会对祂的形象造成一些……微妙的影响。

吉奥瓦尼  什么影响,我能听听吗? 


——  


费德里科  数据泄露风险已排除,残余零件回收完毕。评估完毕,无需采取进一步措施。任务完成。关于您交予我的机体损毁一事,是否需要由我进行赔偿?

伊万杰利斯塔十一世  不,你做的很好。尽快回来,注意安全。


——


……检索中……

应对机制缺失。

查询相近机制。

……检索中……

 

输出结论:自己给出的适格人员名单,哭着也要……

输出中断。

关键词错误。

本机未安装情感模块。

重新检索……

输出结论:你清高。

评论(4)

热度(3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